星期一, 五月 21, 2012

黑山公园

星期天的时候我们去黑山公园玩。黑山公园是我们附近一个比较大的公园。里面有一个漂亮的湖和一大片开阔的草地。很适合在天气好的时候野餐散步什么的。这一天有我们这一片的大专联举办烧烤活动。因为乐乐小朋友的缘故,我们没有打算去吃烧烤,只是想趁着天气好,到那里溜达一下,顺便跟很久不见的朋友打声招呼。

到了公园,乐乐却开始闹腾了。我们只好先去Visitor Center,在那里找了个坐的地方躲在一个僻静的交流里给乐乐喂奶。在乐乐捧着奶瓶专心致志地喝奶的时候,我在Visitor Center外面观察鸟。那里挂着许多bird feeder,还有小鸟房子什么的。小鸟们你来我往,打闹玩耍好不热闹。最漂亮的是几只小蓝鸟。我后来查阅了资历发觉它们的名字很没有悬念地叫做Eastern Bluebird。我还发现Visitor Center的屋檐下的每个角落里都有燕子窝。燕子们来来往往忙碌不停。不过我要是想稍微走近一点给它们拍照,它们就嗖地一下飞走了。我观察了一下这些燕窝,显然是用泥和草做成的,上大下小有些像漏斗。

乐乐喝完了奶之后我们就去散步。可是太阳当空火辣辣地照,没走多久,乐乐就开始不乐了。我们只好匆忙地结束了我们的散步,又去烧烤亭里和朋友聊了几句,让乐乐跟大家见了个面,就走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