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四月 01, 2006

晚上

自从有些人离开西雅图以后,我的日子一天天的堕落下去了。今天晚饭过后,我想起来还需要去取一些现金以备签证之需。所以我就欣欣然的带着一肚子的晚饭去北门遛弯儿。到了北门,我觉得出来就取一次钱,太不值汽油钱了,于是我环顾四方之后,决定去基爱琼斯转上一圈以消化晚饭。基爱琼斯者,本地一家体育用品商店也。我转了进去,一晃两晃的,就转到了卖雪板的地方。看着五颜六色的板,我走神了三分钟。此时,有热情同学一名过来答话……

一个小时后,我在门口的柜台前庄严地签下了我的名字,心里在想,我都干了些什么了啊。

就这样,我,伙同一对板,一对绑板,一对靴子,一对杆子,一起回到了家。嗯,还取了现金。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You are very FB.

匿名 说...

看样子,你没打算找南边的教职吧。

FEDERVOL 说...

I thought ski season was over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