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四月 10, 2006

句号

星期天,我扛着我的新板,雄纠纠气昂昂地去滑雪。不过,当时的真实情形是,我拖着虚弱的身体,去滑雪。

因为星期六出去转了一圈,结果到了晚上竟然有些感冒的样子,还有些发烧,怀疑是不是被什么人传染了。晚上出了一身虚汗。不过吃了药,星期天早晨起来就似乎好了的样子。

因为这是今年最后一次滑雪,所以尽管状态不佳,还是下了决心一定要去。不管三七二十一,上了。而且,还挑战了一把自己,去了Snoqualmie那里高难度的Alpental。结果,三个来回以后,我就不行了。歇着去了。其他人似乎也都被我传染,飞快地,也纷纷倒下了。最后,我们一起去的三个,在不到两小时之后,就又从滑雪场灰溜溜地,不,是气宇轩昂地,杀回来了。创造了滑雪时间最短记录。

就这样,我们给这个滑雪季节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。在过去的这个季节里,进步是巨大的,变化是明显的,成就是举世瞩目的。我很满意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世界上最鲜咯咯的人了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