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四月 11, 2006

Rio Ancho

我有一首吉他曲的mp3。大约是三年多前从一个记不得名字的地方下的。第一次听到就被迷住,很久以来一直是我最爱。可是它的名字,出处,演奏者等等我都一概不知。这要怪那个做mp3的粗心家伙,起了一个Track 1这样的名字就放到网上让人下载。

可是今天,当我在工作的重担下心力交瘁地在网上闲逛的时候,赫然听到了这首曲子!这种感觉,好像是,一名心仪已久的女孩,一下子被我探听到了名字……

于是我google,我搜索,我挖出了它所有的材料。

原来,这首曲子名叫Mediterranean Sundance/Rio Ancho。它乃是这张Friday Night in San Francisco里的第一首。演奏者中,正如我以前猜的,有大名鼎鼎的西班牙吉他大师Paco De Lucía,另外的两位,是我不知道但是据说也是一样威名远扬的Al DiMeola和John McLaughlin。

我决定把这首曲子传上来跟大家共享一下。要在一个安静的地方听,静得可以听见针掉在地上的那种。11分钟的曲子,叠宕起伏,没有片刻休息。可以想象那几双跳动的手,翻飞的指头,如果可以亲眼见到,会是多么美好的舞蹈。

最后的问题是,需要去把这整张CD弄到手。各种手段。也就是,不择手段……

下载 (Not available any more)

1 条评论:

yfabian 说...

谢谢!改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