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四月 21, 2006

坚持

星期一到星期五,不知不觉的,就这样过来了。我这举头望明月,低头写paper的,都没有察觉到时间这通飞奔。而且这几天里,没有写一篇blog。

人是很容易犯懒的。记得小学的时候老师要求写周记。每到周末我就很犯愁。因为我不觉得任何东西有值得记录的必要。我既没有在路上拣到钱,交给警察叔叔,也没有搀扶老大娘过马路。每天吃饭上学的,都是差不多的事情,为什么要记下来呢?

这样的逻辑很容易套用到现在的blog上。所以,我能够坚持到现在,笔耕不辍,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。所以为了坚持,我也得坚持。

1 条评论:

iMashimara 说...

我倒觉得有不少东西可以写,就是懒得写。。。: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