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四月 13, 2006

一天

  • 西雅图的天气,还是阴。

  • 下午五点的时候,我决定从ANOVA和F statistics的汪洋大海中上岸休息一下。很悲哀的是,直到现在,每次作ANOVA这样的事,还需要打开书查公式。岁月催人老……

  • 我发现,今天,从起床,直到晚上7点,没有开口说过一个字。

    并非完全没有机会。早晨坐上公车的时候,本来可以对公车司机说声hi。下车的时候,可以对挡住我去路的女孩说声excuse me。

    只是,我用微笑点头代替了说话。就这样,无声无息地,从家里流窜到学校,闪进办公室,守在电脑前端坐,一整天。

    想起周日,和人一起吃饭的时候,谈笑风声。

    就这样,在滔滔不绝和缄默不语两种状态之间徘徊……

  • 晚上9点半的时候,我又爬回ANOVA的汪洋大海中去了。
  • 2 条评论:

    匿名 说...

    原来你们也要用统计学啊?

    yfabian 说...

    不用统计,怎么骗人信我们啊。大家都说,世界上有三种骗子:骗子,大骗子和统计学家。我目前就在往那个方向努力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