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八月 03, 2007

打算

下个星期Stella和她妈妈去东部玩一个星期。我早早地开始了自己的打算。

一晃间,已经有一年多没有自己一个人在家连续呆过这么多天,所以很多事情可以做。

比方说睡懒觉。比方说玩游戏。比方说…… 这些是我立即想到可以做的堕落。

不过也许周末可以在实验室里做一些实验。最近的实验让我看到了下一篇文章的希望。所以,可以赶一下,这样找工作的时候简历好看些。

还有,前几天在网上看见打折。我不小心,就订了一个AMD的双核。连同主板。下星期也应该到了。这样我可以升级我的黑旋风。虽然这不是我梦想中的G5,但是速度应该不比G5差。而且,代价也小多了。所以,下星期可以折腾电脑。

总之,很多事做。觉得很有趣。以致于,几乎等不及Stella走。

两人和睦相处应该有这么一条规定:每过一阵子,其中一人必须出走若干天…… 嘿嘿。

不过,下星期吃什么呢?虽然,我自诩也是下得厨房。但是,一个人,很懒,想起来要自己做饭给自己吃,就很没劲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