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八月 17, 2007

被点名

Gong同学要求我回答以下问题,我觉得,我的答案很枯燥,基本反应了我这个人目前的状态。如果要我点名答题的话,federvol好了。Fed老兄好久不更新他的blog,需要一些激励。

1。从谁那里接到题目的? 
Gong同学
 
2。Realise the environmental problem? What would you do to save the planet?  
不买SUV……
 
3. 你觉得人需不需要信仰? 你有嘛?
我没有。不过我管不了别人。
 
4. 如果现在让你随心所欲去旅行,你想去哪儿?
如果只算地球的话,目前我觉得巴西比较吸引我。
   
5. 哪种类型的异性让你最反感?你喜欢暧昧的感觉吗? 
不喜欢那种看起来好像谁都欠她的异性。
暧昧我喜欢。这是我目前同除了Stella之外任何人交往的极限 :-P
 
6. 在你心目中我是怎样的人? 
"我"是指谁?Gong吗?直来直去很有趣的一个人
 
7.如果可以重来,你最想改变什么? 
早一点认识Stella? 不过谁知道呢。还是从改变自己容易。我要多锻练身体,做一个可以跑马拉松,有六块腹肌的人。还要多学数学。还要早一点开始学外语,要精通。
 
8. 你会拒绝借朋友钱吗? 
我想了半天都想不起上次有人跟我借钱是什么时候。不过这个问题显然是没有绝对答案。
 
9. 你现在的理想… 
找个好工作
 
10. 最近最让你迷惘的事是什么? 
我觉得人生很直白,没有什么想不清楚的。
 
11. 最近一次为什么而哭? 
似乎是很久以前了。那时候俺不懂事,以为眼泪可以换钱。
 
12. 情人节一般怎么过? 
吃点喝点送点小礼物喽。
 
13. 你的理想生活状态是怎么样的?
工作可以随便干,花钱可以不用想。回家可以到处躺,吃的喝的搬上床…… (为了押韵,委屈一下形象)
    
14. 你最喜欢吃的一道菜是什么? 
这怎么会有最。似乎,我觉得自己很喜欢吃油炸花生米……
 
15. 你觉得自己最大的优点和缺点分别是什么? 
优点:善良
缺点:害羞
 
16. 你和别人有过“友达以上,恋人未满”的关系吗? 
单相思算不算?
 
17. 什么样子才叫一个花心的人? 
这个问题似乎应该问字典。我肯定不是。
 
18. 在你心中,什么最浪漫?
两个人不分彼此的在一起。
 
19. 如果喜欢上一个人,你会用哪种方式让ta知道呢?  
说。
   
20. 如果你喜欢那个人,Ta也喜欢你。你会选择跟Ta在一起,还是作一辈子最好最好的朋友?  
这问题问的。喜欢就在一起,不能在一起就作朋友。不能作朋友就白白。有什么好想的呢?
  
21. 你最近一次给你妈送了什么?
一些药和一些吃的。
 
22. 每次去唱K必點的歌是哪首?  
一般不主动唱歌。
 
23. 最近什么是让你最开心? 
Steve Francis重回Rockets。
  
24. 当自己不开心时,会不会向BF(GF)或好友出气,觉得这样是否应该? 
当然不会,也不应该。
 
25. 你想要男孩还是女孩? 
都一样。
 
26. 你最理想的工作是什么? 
我老板的位置让给我就行了 :-P
  
27.do you believe in soul mate? 
我是唯物主义者,不过我用这个词唬过人。

2 条评论:

iMashimara 说...

油炸花生米。。。。
汗一个

Albert Cheng, Ph.D. 说...

把9, 13, 26放在一起可以推导出你老板的工作可能随便干干就行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