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八月 13, 2007

老爸

昨天去看老爸。他的气色很不错。几乎不敢相信上个星期有医生还说他有可能不行了。医院里只许家属看望一个钟头。我在里面陪老爸说话。他笑呵呵的,看见我回来并没有显得特别激动,仿佛是我天天都来看他一样的平和。医院里的护士不时走过来看看,这让我觉得她们工作还是颇认真。一个小时飞快的过去,我只好走了。走的时候心情好了许多。

医生的意见说,老爸现在还是非常危险。统计说心肌梗塞患者一年存活率只有50%。唉。只有靠老天了。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Best wish to your daddy!

匿名 说...

Bless!!
你爸爸一定会好起来的!
-Sh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