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八月 06, 2007

这些天

昨天的晚上,看了新的007电影皇家赌场。正如007电影的一贯风格,许多动作场面,爆炸、枪战、彪车等等。另外少不了的是美女。这次的这一位,聪明过人,可是不是那种厉害的女间谍。是那种见了死人会哭会害怕的那种女子。这大概更能征服男人的心。可是,最后的结局,女主角死了。

我觉得这很糟糕。美女都不该死。她们也不该变老、变丑、发福、生病等等等等。至少在电影里不应该。这是我对电影中美女的全部要求。

看完了电影,我随手把这些天里拍的照片传到了电脑里。Stella同学在照片里笑得很灿烂。看着看着,我觉得我似乎有很多感想。隐隐约约觉得这些想法很深刻,可是要去说,却又欲辩已忘言了。
____

星期五的晚上,去西南角的一家Stella发掘出来的咖啡店,听一个小乐队,一些很熟的曲子。
____

星期六,奥林匹克公园。公园很大,路很远。我们走啊走的,一直走到了天涯海角,叫做Cape Flattery的一个地方。再也没有路,于是又回来。
____

星期天,有飞机表演。我们坐在草地上。暖暖的阳光,晒得人困了……

后来下午,我们一起去拜访了Stella的老板的家。他们的房子似乎是日式的。屋子里挂着很大一幅字,写的是杜甫的“出师未捷身先死”那首诗。后院面向华盛顿湖里蓝蓝的一片水。院子里种着各种花草、瓜果……

我回家看了看我自己种的那几棵小家伙。目前,有大小西红柿七个,辣椒两只,茄子一个。我很期待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