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八月 13, 2007

发呆

看过Seinfeld的一定记得里面的Soup Nazi。我觉得我老爸的医院是Hospital Nazi。医院里每天只允许三点到四点之间探望病人。每次只能进去一个人。如果来了好几个,只好轮流进去。规章制度非常之严。不过这样换来的是病房的安静。这对心脏病人是件好事。

所以现在一天里的其他时间里有些无所事事。也不想出去玩。也不想干活。也不愿意睡觉。发呆。

有时候想小时候的一些事情。这么快乐。为什么人要长大。为什么爸爸妈妈要变老。想这些没有答案的问题,是发呆。

老爸出事的时候Stella刚去纽约。本来我正在计划一个单身的快乐的一周。比如周末的party,比如晚上的游戏,比如一个人大嚼花生看电影。

电影还是自己一个人看了。游戏还是玩了。甚至临走前一晚还是去和大家吃饭。虽然聊天不太有兴致。

后院里每天盼着看着一点点长大的西红柿茄子辣椒没有人浇水。一树的李子也许也等不到我回来。去年买的烧烤炉今年不知道会不会用。

还有新装的主板和芯片我还没有好好折腾。还有正在craiglist上卖的旧主板。新玩具带来的兴奋还没来得及去享受。

就这样,发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