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八月 31, 2007

签证

今天跑去签证。这也是我到上海几乎三个星期以来第一次去浦西。我坐着出租雄纠纠气昂昂地跨过黄埔江,心情却是十分的忐忑。

本来该八点开始的,因为电脑故障,一直到十点才开始。不过一开始了就很顺利。我坐在一个窗口边上没有看见一个拒签的。只看见大家都拍签证官老太太的马匹。最后我也是老太太签。她人的确是很nice,一上来就先道歉。我也顺利通过。不过现在美领馆又加了个花招。签证不是当天马上到手。要三个工作日后由邮局发。所以,我还得下星期去邮局。

不管怎么样,从领馆出来就自我感觉就很好。看了五分钟浦西的商店以后,决定还是回家。坐地铁。现在有四号线,一直通到离我家不远的地方。这非常方便。

四十块钱打的路,坐地铁四块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