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九月 25, 2008

Apple is Evil

Apple最近的一些动向让我觉得,Apple正在向邪恶的方向发展。

不要垄断。

不要所谓的时髦。

所以,我,不买iPhone,不买iPod,以表示对Apple的不满。

------

目前家中苹果电脑数目:4

拥有过的苹果电脑总数:8

可见我对苹果的态度。

------

但是统计表明,如果不计Craiglist上淘来的旧货,我自己花钱给自己买的Apple的产品数目为:0

又可见我对苹果的态度。

------

我现在认为,花几千块大洋买一台最新型号的电脑的人是疯子。

------

很多年前,我买了一台当时最新的Dell。奔II 266的芯片。64兆内存。花去了两千多大洋。

这样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回了。

2 条评论:

YUEQ 说...

I've never had no Apple stuff.

尤里卡 说...

从来就对apple没有好感的人对你表示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