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九月 26, 2008

菜刀之下

我的Mac Mini突然没有声音了。作为我的多媒体中心,没有声音的mini就和死了没什么两样。我google了许久,决定打开它看一看里面的接线。

打开Mini是很戏剧的一件事情。我参考了网上的指导(比如苹果世界杂志),发觉需要一件扁平的工具。我思前想后,决定用我的菜刀。于是我趁Stella不注意,举着一把菜刀,朝着我的mini,先是一刀插下,再手腕一转,恶狠狠地那么一撬。mini就开花了。Stella没有听到我这里的动静。我赶紧把菜刀放回厨房,然后再来研究我的mini。

结果,不出所料,果然是一根音频线松了。我把线安紧,又把mini装了回去。这个过程不需要菜刀。最后,一切恢复正常。我的mini又可以唱歌了。Stella这时对我表示了赞许,不过她依旧不知道过程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