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九月 18, 2008

Ike到休斯顿

这次Ike飓风到休斯顿动静非常大。从我读到的新闻来看,损失很大。很多地方停了水电。并且也死了几个人。

我住在休斯顿的时候有一年大雨,淹了全城,死了数十个人。当时德州医学中心水深过腰。德州大学的地下动物房被淹,几万只实验老鼠全部淹死,非常惨。事后德州医学中心重修了防水闸。我自己住的地方地势还高。所以家里没有进水。发大水的时候其实是晚上。我完全不知道,一大觉醒来才发现整个世界一片汪洋。我住的房子的停车场地势低些。我的车被淹过了顶。大水后我去看,一拉门,车里的水就哗地冲出来。后来,找便宜地车行花了八百大洋才修好。

不过那一次没有停电停水。虽然交通断了但是躲在家里似乎生活必需品都全了。所以情况不算太糟糕。总之,和这次的Ike不能比。但是那次似乎死的人更多。这应该是对Ike的准备还是比较充分,很多人都撤离的缘故吧。

但愿一切早些恢复正常吧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