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九月 26, 2008

剧院魅影

昨天和人一起去Downtown的Paramount去看了正巡回到西雅图的Phantom of Opera。

说实话,我并不是一个歌剧或者百老汇秀的爱好者。首先,唱的不好懂。所以,如果事先不知道情节就会看得很迷惘。其次,音乐风格不适合我的胃口,虽然我很佩服他们的嗓子。

昨天看了节目后,再次印证了我以前的感受。有些很有趣的地方,比方说舞台效果。能在这么个小小的舞台上迅速地搭成一个个漂亮的场景很让人惊叹。而且看的真人在舞台上表演,似乎要比看电影过瘾那么一点点。但是,我还是听不太懂,而且对音乐的感觉也只是一般般而已。

但是Stella很喜欢。看完了演出回家,仍意犹未尽,于是在家中开始引吭高歌。我只好掩耳避之,只是担心未来几天都需要如此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