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一月 09, 2009

进城

昨天下午,Stella去DC会朋友。到傍晚,我去和她在肯尼迪音乐厅会合。

这是我自从搬到马里兰以来第一次进DC城。下班的交通高峰时间地铁有些拥挤,但是还是坐的人多,站的人少,远没有到上海地铁贴身紧逼的地步。地铁很准时,不过街上的车走的就有些慢了。一来车多。再则,每次右转弯的时候,汽车都要等行人都走过了才转。美国人过马路总是不紧不慢,可以让坐车的人急死。这样的人要到了上海,恐怕是过不去马路了。一来二去的,我几乎在路上花了一个小时。

在肯尼迪音乐厅有一个巴西乐队在做免费演出。我们看了一个小时的样子。然后在音乐厅里又到处转了一圈。觉得这个地方还是很不错的。很多穿着很高尚的人走来走去,应该是来参加晚上的音乐会。我们研究了一下票价,两个人至少也得一百大洋。

出了门,我们又坐地铁想去传说中花天酒地的亚当摩根一带去吃饭。但是从地铁出来已经快八点了,寒风吹得我们兴致皆无。所以我们就在地铁站对面的一家叫做Taste of India的小店里解决了晚饭。晚饭还不错。他们做的鸡很入味。我开始还笨拙地用刀叉比划,觉得家伙不好使,就直接上手来啃了。

晚饭后回家不提。这就是我的第一次进城。

1 条评论:

YUEQ 说...

你一定是上右手来啃的对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