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一月 23, 2009

Sansa C250

我(又)买了一个MP3播放器。Sansa C250。2GB的容量。我把它的firmware给刷成Rockbox之后,它也有了玩游戏之类乱七八糟的功能了。也支持中文。

我觉得它还不错。小巧,简单。按钮也很方便。我不喜欢触屏的MP3播放器。因为我喜欢把手揣在兜里摸着操作。光溜溜的触屏就不方便了。

不过,我觉得它的音色不够好,也许是耳机的问题。我还没时间去研究。它的另一个缺点是不能显示歌词。也许Rockbox有办法,我也还没有仔细去研究。

我仔细回忆了一下,其实,我上一次买专门的MP3播放器是在2005年。那是一个Creative的小家伙,只有一个非常简单的小液晶屏。我已经很少用它了。最近两年都是用我的Sony-Ericsson的手机W810放音乐。其实W810作为播放器很好。只是如今我买了G1,要和W810说再见,所以才想起来去买一个新的MP3播放器来。

我的衣袋,由于加入了各种小玩意儿,越来越鼓鼓囊囊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