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一月 23, 2009

Windows 7引起的无关感想

我在我的苹果笔记本上用Virtual Box做了个虚拟机,然后装了一份最近火爆的Windows 7测试版。

我玩了五分钟。很好,很漂亮。然后我关了Windows 7,做别的事去了。

我觉得,我对电脑失去了以前那种朴素的热情。那时候,我要是得到了一张新光盘,我会把里面的软件一个个装过去,把每个软件的菜单一项项点过去,这才罢休。要是游戏,那就更不必说了。没有几天几夜不歇手。

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变化?是老了?还是忙了?是审美疲劳?还是兴趣变了?

我,匆匆地写下这篇博。

1 条评论:

YUEQ 说...

welcome to geezervill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