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一月 30, 2009

西雅图在我生命中的继续存在

我已经把我的西雅图电话号码给挪到新的手机(G1)上去了。所以,请各位同学继续使用原来的号码与我联系。各位身在DC、马里兰的同学(Fed, hellooo!),对不起,请继续使用长途电话呼我⋯⋯

古有关云长身在曹营心在汉,是为了忠义。如今我,身在DC电话在西雅图,何也?无它,懒。

3 条评论:

iMashimara 说...

我也一直没换号码。这样很久不联系的朋友如果想找我还是找得到的。偶尔会有西雅图的人打错电话拨到我这里来。

suomynonA 说...

I keep my previous phone number up to now and it seems I don't need to change any more - I am moving back.

Maybe you will use it as local number in the future again.

YUEQ 说...

No worries, we are living in a global village now - every number is local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