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四月 18, 2010

Adios, G5!

星期五晚上,一个艺术青年到我们家,带走了我的G5。就这样,我的大个子G5在我家呆了几乎两年后,走了。

想当初,在西雅图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,我们跑去Kentland把它带回家。那时侯我的心里乐开了花,就象八岁的小孩子终于得到了他想要的玩具那种。那份快乐,现在想起来都很有意思。

不过大个子G5还是慢慢落后于潮流。本来,我想让它退休了之后改作收藏品,可是后来搬家的时候它又破了相。想来想去,似乎收藏的意义也不大了,所以前几天才去craigslist上贴了广告。

不管怎么样,我觉得大个子的设计还是很酷的。也许以后我会考虑再买一台回来。

这样,我们家的苹果电脑的数目又恢复到了四。G3 iMac在储藏室冬眠。G4 iMac每天快乐地在饭厅歌唱。Mac Mini在周末为我们播放电影。还有我的Macbook Pro笔记本每天跟着我上班下班。

我觉得,我还是需要一台有一定速度的mac desktop。所以,等我这次回来以后,我要把我的新黑给变成hackintosh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