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四月 12, 2010

周末花园

这个周末天气不错,不过我们哪里都没有去。我奋力地把前院的草坪给割了。这是今年第一次。经过几个星期的温暖阳光,草都已经长得相当茂盛。但是我把草割完了之后,发觉还是有不少地方没有新草长出来。为了给前院增加一些色彩,我们还去买了一堆小花种在花坛里。

相比前院,我们后院的草坪已经是野花的世界。白的黄的蓝的到处都是。估计要是换了个美国人,看见这么多野草开花,肯定要昏倒了。我不在乎野花,我觉得这样很好。

我们的苹果树已经颇长了些叶子。梨树依然没有任何动静。我很担心。李子树长了几片叶子,但基本上也变化不大。

玉兰花已经开始有些败了。不过几棵dogwood树接上了班,开出了白花。

2 条评论:

YUEQ 说...

一名潇洒的青年人,终于被房子给捆住了。

yfabian 说...

是两名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