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四月 01, 2010

花园报告

今天最高温度25摄氏度。阳光灿烂。早晨起来我视察了院子,发现以下情况:

1. 去年初冬种的两颗灌木,一棵已经长出新的绿叶。另一棵依然没有动静。

2. 去年在院子的各处种了一些daffodil,现在已经有好几棵开出了小黄花。奇怪的是,在院子的几个我没有种过花的角落里,也长出了一丛从的daffodil,开的是白花。

3. 去年同时种的郁金香目前还都只是露了个头。

4. 前院的大树,上个星期长出了新叶。惭愧的是,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树。

5. 后院的magnolia(木兰花?)目前仍然没有动静。一树的花苞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。

6. 冬天被雪压趴下的几棵灌木,现在都站起来了。生命力很顽强。

7. 去年被我发现一棵新发芽抽枝的小枫树,在雪化去了以后发现很可惜的断了主枝。我打算那小棍把它接一下,不知道有没有希望长好。

8. 苹果树和梨树依然没有动静。光杆两根。

9. birdfeeder依然没有鸟光顾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