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十月 01, 2012

来自远方的朋友

星期六又有西雅图的老朋友来我们这旮沓玩儿。这次是已经远在香港的朱同学和他目前暂时独居在NYC的家属宋同学。我们一大伙人跑去了一家韩国烤肉店。一边吃一边跟朱同学聊天,我这才发现我是多么怀念过去有个人让我调笑的快乐时光啊。

作为半个海龟的家属,宋同学委婉地表达了对朱同学海归举动的不满,并且建议Stella不要放虎归山。朱同学唯唯诺诺,没有表达任何意见。我认为这是对宋同学的诚恳建议的非常隐晦的不支持。

所以,综合了他们的意见,我感到了未来这一变化的复杂性。我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告诉我,车到山前必有路。我吃了桌上盘子里剩下的最后一块烤肉后,结束了晚餐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