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十月 22, 2012

出门带着Element

这次出差的时候我带着我的Pantech Element。用它看书我觉得比Kindle Fire强。屏幕大那么一点点还是有差别的。另外它的性能也好那么一点点,玩游戏强不少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我发现别看它长得有点矮胖,其实它可以放进我的外套的口袋里。当然我这次穿的这件外套的口袋可能是比较大,不过既然它们搭配这么合适,以后出门就是它们俩了。

Element在升级到ICS之后我发现有两个巨大的bug。一是电池跑得快了。以前如果放着不用,基本不怎么费电池。现在就有点说不准了。有时候莫名其妙的一晚上过去,电就没有了。另外一个很傻帽的毛病是Status Bar上系统显示的时间不会正确的更新。解决的办法是把Element转一下拿,界面刷新的时候附带着时间也就刷新了。不过有时候忘了这件事。比如昨天晚上躺在床上上网一直到十点三刻,却以为只有九点多。就是因为忘了这个Element的时间更新的bug。

这些毛病有些讨厌,不过也不是没法挽救。至少现在系统很稳定,再也没有崩溃死机过。电池的问题说大不大,反正记得晚上充电就好了。但愿Pantech哪天想起来会出一个补丁,更正这些问题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