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十月 12, 2012

新奥尔良

明天我就要飞去新奥尔良开我们的年会了。虽然我以前去过那里很多次了,但是这次是我第一次在Katrina之后去。不知道那里灯红酒绿的会不会有什么变化。

同时,为了体现我是一个负责的父亲,我将不等会议结束,在完成自己的报告之后的第二天就飞回家。这也是我第一次没有完整地参加我们的年会。

我觉得,乐乐要是懂事的话,一定会觉得我的形象高大了一些,同时会原谅我昨天晚上在他哭闹的时候没有抱他。

2 条评论:

iMashimara 说...

赞一个负责任的父亲。
某人也要去Arizona开会,不但要去满4天会议,还要在会议结束以后和同事去大峡谷玩两天。留下孤儿寡母在家里整整一个星期。
人和人怎么差距那么大捏?真是人比人气死人啊!!

yfabian 说...

我一定要让Stella同学看到这封热情洋溢的读者来信 :-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