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十月 31, 2012

Nexus 4

正当Sandy在窗外肆虐的时候,我在屋里上网,看到了Google发布了一系列新的Nexus产品。其中的Nexus 4和Nexus 10都很吸引我。

Nexus 4几乎拥有了所有的高端配置。高通的四核S4 Pro芯片,2GB的内存,HD的屏幕,等等,再加上Google最新的操作系统,我觉得非常棒。特别是16GB的版本只要$349,我决心一等它开始销售就去买一个回来,替代我的Sensation。

Nexus 4的缺点我觉得主要有二。一是没有MicroSD槽扩充内存。二是尺寸还是大了点。我还是偏好4寸左右的。不过这两个缺点也不算什么大不了的。我觉得都可以克服。

Nexus 10吸引我的主要地方就是它的超高分辨率。这样用它看pdf文件就不用在不停的放大缩小了。价格虽然比我想的要高那么一点,不过我觉得也还可以承受。所以,我决定退掉我在Costco买的Excite 10,去买一个Nexus 10回来。

Yeah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