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十月 16, 2012

新奥尔良两日游兼开会

这次去新奥尔良开会,在学术交流之余,也趁一个人没有小宝宝牵挂的机会好好放松一下。

我住的旅馆就在著名的Canal大街边,离Bourbon街只有一个街区。新奥尔良和我记忆中十几年前的样子似乎没有特别大的改变。大街上游人如织。五步一家饭店,八步一间旅馆。我也不免大吃大喝了一通。新奥尔良作为美国一个非常有特色的地方,吃的东西也很有名气。虽然仅仅有两天的时间,我还是尝遍了他们的特色菜,什么牡蛎啊、小龙虾啊、Jambalaya、Gumbo、Po-Boy等等。

不过除了大吃大喝之外,我做的旅游项目就有限了。主要是觉得疲劳,不想动。基本除了开会,就是在以旅馆为中心两个街区半径内的饭店吃饭。别的什么都没有玩。不过两个晚上都睡得非常香,得到了充分的休息。

开会本身这次我也努力放松。除了在我做poster的那个半天里,那还是真的很累。这次的poster是我多年来第一次展出新的成果。我还是有点小激动的。收到的反响还不赖,很多人来看我的poster。我说得口干舌燥。第二天嗓子都哑了。

现在开会回来,我要好好整理一下,争取早日发表论文!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