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十月 04, 2012

Element更新

Pantech昨天发布了更新,把我的Element从Honeycomb升级到了Ice Cream Sandwich。我听说了这个消息后,回到家里,马上就在给乐乐洗澡、喂乐乐喝奶、哄乐乐玩等等事情的间隙,下载并且更新了我的Element。 从我睡前15分钟的体验来看,新系统的速度似乎更快了一些。更新到了ICS以后我也可以用Chrome作为我的浏览器了。不过我最关心的是ICS会不会解决以前的死机问题。这个需要时间才能检验。 不管怎么样,我的Element又焕发了第二春。我打算未来出游的时候把它作为上网主力,再也不带笔记本电脑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