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八月 14, 2006

周末记录

因为几天没有写blog,今天坐下来更新的时候,发觉有无数可以写的东西。决定高速度地,不顾质量地,先都写下来。

星期六我姐走了以后,我就在大家的热情要求下,组织了新家的第一次party。搬进新家两个星期,之所以能飞快地收拾好,我姐是个重要因素。在她来之前,因为担心她回头给我妈打小报告,我们就很努力地收拾。她来了以后,虽然对房子的总体卫生情况表示满意,可是她还是挽起袖子,又对她不满意的各个细节处狠狠擦洗了一番。所以,目前的房子前所未有的整洁。

房子的整洁是一个方面。另一个方面是布置。我们挪动了几乎所有的家具,改变了原先的格局。现在要是先前住的GY和GL回来,也会吃一小惊。

星期六的party,基本还是以前的花样。列举一下亮点。一,慷慨的ZC&JYY同学,把他们的电视捐赠了给我,令我的电视屏幕面积增加到原来的256%。当晚,我们在一起xbox的时候,都体会到了新电视的优越性。二,敏锐的ZC,在我家的后院发现了李子树一颗,并且效仿神农氏,勇敢地品尝了果实,发现这些李子非但无毒而且味道甜美。于是,我们的party变成了李子采摘节。三,目前先省略一下,等我有空的时候再来添加……

晚上party过后,看了电影For Roseanna,是一部甜蜜浪漫的喜剧。引得我开始幻想未来。

2 条评论:

q15595 说...

难道你的新家就是我知道的GL, GY的家吗?好像房子前有西红柿,房子里有钢琴和房东自制油画的?

yfabian 说...

是 :-)

我还不知道房子前有西红柿呢,我要去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