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八月 15, 2006

文章

忘记说了,上星期五收到Nature的信,我的文章已经发给reviewer去审了。也就是说,我的超级长的文章没有在editor那里就被一枪毙掉。过了第一关,继续祈祷……

有兴趣的,请参观Nature的网上review站点。切勿灌水。谢谢!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wow. Nature...... so cool

FEDERVOL 说...

发觉我除了你的名字之外什么也没有看懂 :( 但愿早日接受了印出来。

匿名 说...

Abstract还是很sexy的,看来写中文blog对于英文写作也会有帮助的。

suomynonA 说...

了不起!署名用全名。我老板硬是把我的文章上的First Name换成了缩写,说这样比较方便别人检索。可怜啊,到美国来,姓被改了,名也用不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