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八月 14, 2006

访问结束

我姐姐他们星期六走。星期五晚上,牛牛就很不原因去睡。Stella想出来,我们用一个projector在牛牛的小房间里放电影。牛牛虽然年纪小,可是已经很喜欢唱唱跳跳的事情,所以我们就在一起看《音乐之声》。牛牛高兴地在床上翻跟头。不过电影还没结束的时候,他就睡着了。

星期六,送他们去火车站。该死的火车,又晚了两个多钟头才出发。最后我姐他们到了终点的时候,据说已经晚了八个钟头。可见,美国的火车坐不得。

就这样,他们在西雅图的一星期就结束了。牛牛得到了许多的快乐,一架飞机,一个任天堂DS Lite;我得到了一套新刀具,干净的厨房和浴室;我姐在付出了许多劳动以后,得到了我真心的、诚挚的赞美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