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八月 31, 2006

地图两张

下面这张地图标出了最近几天我的blog的访客的所来自的地方。可以看到,除了美国,剩下的几乎全来自亚洲,其中包括一位用google搜索Mashimaro的泰国朋友。


这张地图,则标出了最近我的西班牙文blog的访客所来自的地方。这些访客包括了许多中南美洲和欧洲的,据仔细分析,多数的不速之客都是因为google的缘故。比如一位来自瑞典的学习心切的同学,频频搜索“西班牙语 考试”这几个字,结果不慎就被领到了我这个起名叫“西班牙试验”的网站。


这些地图由StatCounter提供。大家也可以在自己网站上按一个,看看都是谁来看你的网站。

2 条评论:

FEDERVOL 说...

I'm not that curious, well, no one is reading my blog anyway. I skipped the "updating" part for a while already.

匿名 说...

南加州那两点有一点是我。
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