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八月 03, 2006

Comcast

早晨Comcast的人来装了cable。预定的时间是8点到12点,通常这意味着安装工人会12点半到。结果今天八点才过安装工人就打电话来,那时候我还在呼呼大睡。我赶紧起来。不一会儿,Comcast的van就到了。装的过程出乎意料的麻烦。其间他还爬上了电线杆安装一些东西。电脑的安装程序也有问题。还好他对Mac似乎也比较熟,最后搞定了。直到现在Comcast的mac安装软件还要求用Internet Explorer。要知道微软已经取消苹果的浏览器下载大半年了。上一个版本的IE for Mac还是3年前的事情。Comcast真是落后形势啊。

不管怎么样,以后大家又会在深更半夜的时候看见我潜伏在网络之上了。

3 条评论:

FEDERVOL 说...

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要在你电脑上装什么软件?只要接通到你的router不就可以了吗?

yfabian 说...

需要设置一下cable modem序列号之类的东西,好让服务器识别你。后来我也没有install成那个软件,IE报告有个文件打不开。最后直接打电话去让server那边的人给设了。

FEDERVOL 说...

他们在吓唬你,安装的人可以直接设置好cable modem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