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七月 17, 2007

世间杂事

Stella的妈妈星期四就到西雅图了。我和Stella对此都很忐忑。对于Stella来说,她主要的担心是自己不好再睡懒觉了!
____

最近大家的老爸老妈都到西雅图来。未来的party计划估计也需要作相应修定。
____

说起party,上周末跑去好久不见的James和Grace家烧烤。Grace和我一样是复旦毕业的,每次看到我都毕恭毕敬地叫大师兄,这让我很有面子。不过千万不能把她当成乖乖女。她自从华大毕业以后去了旧金山的报社,现在又闯回西雅图开办事处。做新闻的,非常厉害。相比之下,James老实多了,见面就说自己还在微软混。

我不知道他们俩是怎么走到一起的。上次见到Grace,乃是三年前她离开华大去旧金山的时候。巧的是,那时她就住在我现在住处的隔壁。当时我还颇羡慕她的房子价廉物美。上次见到James,则似乎是一起在微软打游戏。那时他还在和q15595(英文大名也是Grace)的一个朋友圈子里混。现在q15595退出江湖,树倒猢狲散,他反而跟我打听微软的一些玩友的事。我当然也是不知。

我们一起重新温习了Halo2。我发现,当年艺高盖世的James同学,目前连三脚猫如我也可以勉强和他一斗。可见,他的心思已经不在Halo上很久了。

我们在饭席间还交流了一些八卦新闻。我得知,原来租我现在的房子GY同学业已结婚。所以,#5也有了。阿伟只好争#6了!
____

由里卡同学现在也在学习驾驶技术。她的目标是月底考试!所以最近两个星期里,大家去Wedgewood一带还有Magnuson Park游玩时请注意,如果见到一辆金黄色小车不停地绕圈,请主动回避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