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七月 20, 2007

阿拉斯加照片

我在blog的右边加了一个小链接,来展示我千挑万选出来的一小点阿拉斯加照片。我拍的照片总共没有一千也有八百,但是质量上就非常不好说了。当然其中一方面也有相机的缘故。我的小相机适于随身携带,但是有些场合就不适用了。所以,也许未来我会考虑买个大块头。

2 条评论:

iMashimara 说...

一,我记得当年有人最不屑大块头了,非说自己的小相机好。怎么居然态度改变啦?哈哈,知道差距了吧?回头是岸。。。

yfabian 说...

no no no,我用大块头比我用小家伙比,当然是大块头拍的好。我用小家伙和某些人用大块头比,那就很难说啦。哈哈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