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七月 31, 2007

上个周末

周六的时候重访Rainier山的Paradise。上一次去是冬天,白茫茫的一片雪。再上一次则是八月中,去爬Camp Muir。这次七月底,据说是野花最好的时节。果然是比前两次强了不少。我们来回走了一圈,可是因为晚上要去赶一个饭局,结果玩的时间比路上的时间少。

而且,还把车镜子给蹭了。郁闷。

晚上的饭局,是Stella同学以前的roommate。因为要去东面做postdoc,所以一起做告别。我算是家属,去凑热闹。吃了个撑,回家。

周日跑去CSSA的烧烤。主要原因是Stella在CSSA帮忙,所以我就是帮忙的帮忙。CSSA的活动似乎是新到西雅图的人来得比较多。大概是可以认识些新朋友。不过我觉得这个目的其实也不容易达到。我在那里转了一圈,基本还是和认识的人说话。

CSSA的人还是很辛苦。我很佩服这些热心人。

去吃了烧烤,我们跑到Ballard Locks那里去看三文鱼。以前我去的两次都是十一月份的样子。这次去,看见了很多鱼。站在岸边就能看见水里挤着游来游去的大鱼。偶尔会有一条鱼突然跳起来。那里在海湾的一侧修了玻璃墙,可以看到水下。这样更是可以把这些大家伙看个清楚。三文鱼长得很凶狠的样子,水里有那么多,可是不知道还有多少成了我们的盘中餐。

人真是自然的敌人。

另. 这些天都没有时间弄照片的事。回头再贴吧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