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九月 10, 2007

这些日子

我终于回到了西雅图。一路都很顺利。海关也没有找我的麻烦。那天阳光灿烂,我拖着箱子坐着公车从机场回来。困困的可是又有些兴奋。看着Ave上匆匆走过的行人,觉得这个地方熟悉又陌生。

到了家一开门,Stella同学就从门后跳出来……
______

这些日子里,停在我们家门口所有的车都坏了一遍。小蓝也不例外,瘪了一个轮胎。星期五做的事情,就是去补。去了Northgate的那家Discount Tires。补胎原来不要钱。
______

分久必合。所以这一个周末就和Stella在一起。星期六跑去爬山。一条叫Barlow Points的小trail,上下两个小时不到,却走得我很累。回国一次,感冒一次,体力真的是减了不少。

星期天还是阳光灿烂。我们就在华盛顿湖上划船。租船的地方满是人。蓝天白云下,湖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船。我们在荷花从中,高速公路桥下面钻来钻去。

划了船还不尽兴。又跑去Magnuson公园。坐在水边看人玩帆板。微风徐来。我又困了……
______

非常懒散的一个周末。直到昨天晚上。睡到半夜两点多突然醒过来,想起一封重要的信没有发。翻了几个身,还是安心不下。于是又爬起来花了半个钟头折腾电脑。到三点才睡。
______

今天早早起来上学。在实验室跟关心我的大家一一解释上海的事情。也累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