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九月 24, 2007

速写

HY同学走了。去DC会合她的菲昂丝。星期五,大家一起小聚了一下。拍了些照。
____

Ki带来了他的新iPhone,跟大家炫了一下。我玩了一小会儿。的确很酷。不过文字输入还是感觉有些不方便。我的手指头并不粗,可是按键还很容易按错。
____

我觉得,这些高科技的小玩具是没有止境的。一个接着一个地来,一个比一个酷。我不能陷进去。

所以,直到现在,我依旧是iPod-less。

不过,我和Stella还是有三个mp3 player。
____

我的黑旋风在升级以后,蓝屏的频率比以前高了一些。似乎机箱温度正常。其他也没有什么异样。所以我也没什么主意。

黑旋风作为我们家计算机的速度之王,目前只担任一些小游戏的任务。CPU的利用率常年在1%徘徊。
____

我的母校,贝勒医学院,在招人。我抱着复杂的心情,觉得还是申请一下子吧。如果真的得到那个位子,也许我就会占据我原来老板的实验室空间。我就会坐在原来老板的办公室里作老板。这会是多么古怪的一件事情。

另一方面,休斯顿还是有不少熟人的。虽然,休斯顿不像西雅图那么有趣,但是也算有特色。中餐馆似乎还强一些呢。而且,那里有温暖的冬天……

我不禁开始做起梦来。
____

西雅图downtown的地下公车隧道又通了。以后,在寒冷的冬天,大家不用在雨中等车了。
____

Halo 3。明天。我,没有xbox360。哈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