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九月 10, 2007

西雅图帮在上海

在上海临走前两天,和Goozat、iMash还有朱同学及宋同学一起吃饭。能在上海凑起这么一个西雅图的小圈子也真是不容易。在西雅图的时候我们互相自称上海帮,那么到了上海,是不是要自称西雅图帮了呢?不过现在,除了我一个,大家都已经不在西雅图了。只不过当初在西雅图的结交,把大家连在一起,也算是一种缘份。
______

每次回上海,Goozat似乎都请吃饭。这甚至连老妈都知道了。去吃饭前我还在找钱,我妈说,还不是人家会请客。惭愧惭愧。Goozat每次都说要回到西雅图来吃还我,但是这是件没有谱的事。

我认识的人里,Goozat是相当不同的一个人。很难得很有趣。

______

iMash也很不同。她是我在西雅图最早认识的中国人之一。如今挥挥手走了。在我的冰箱里留下半盒杏子,几个鸡蛋,若干面包等等。好像是一场宴席散了。
______

朱同学和宋同学依旧潇洒。我很想去波士顿追随他们。但是这件事需要MIT的批准。
______

拜中国网管的福,这些人目前都看不到我的博。我可以从容不迫,放心大胆地说他们坏话。可是我却没有。可见我的善良。嘻嘻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来东边罢,我们要把组织发展到资本主义的老巢来。

X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