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九月 27, 2007

申请继续中

我决定要申请更多的学校。Science网站上的招聘广告铺天盖地都看不过来。一眼望去,似乎有很多像“神经科学”、“认知科学”之类的诱人字眼。但是,我知道,真的有条件做我们这种实验的少之有少。就像我先发的十几个申请,我确定会要做我这行的人的其实只有两所。所以,我突然想到,在我递新的申请之前,应该先去问一下。

昨天写信去问。目前得到的回音中,结果是

哈佛:我们目前不收
耶鲁:我们今年不收
UT Austin:我们正在造楼,四年以后完工了你再问问?
UPenn:不太可能,但也不是绝对不收,你先寄材料吧。

看看我打算申请的学校,都是很牛很牛的名字。其实,我想找含蓄一些的学校,但是他们没有设施。所以,只能硬着头皮往牛学校去碰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