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九月 17, 2007

新闻简报

老爸周末出院了!本来计划在星期一的,可是老爸在医院里一天都不想多呆,一听到医生的批准,星期六急急忙忙就回家了。到了家,心情就好。我打电话回去的时候,他乐呵呵地说,他一定会听医生的话,好好休养,按时吃药。

人老了,有时候会像小孩子一样。
______

Stella的小车,又打不起来火。今天请了Gong同学出马。结果正要拖的时候,又能发动了。于是我把车开去修车场,一看还是电池接线的毛病。修理工也说不上来为什么又松了。不过知道了毛病在哪里,以后我就可以自己拧了。
______

我们要卖车。
______

我在继续写我的申请书。两三页纸的东西,还真不容易搞定。我觉得自己对英语的把握很没有准。老板说我这句写得好,我一看,不过是普普通通的一句。老板说这句别扭,我一看,还是普普通通的一句。唉,英语还很需要磨练。

1 条评论:

q15595 说...

These kinds of surgery seem to be very popular in China now. My uncle has done such bridging over his heart about 1 year and a half ago. He is pretty good now. Best wishes to your fath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