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九月 18, 2007

上海

回了国一个月,其实也没怎么出去。一共去了浦西三次。和朋友一起吃了顿饭,聊了会儿天,然后发觉,我越来越不习惯上海了。

我知道,我知道,我只是一个假洋鬼子。虽然貌似在美国混了几年,可是每天吃的还是米饭,回家说的还是中文,想的做的大概也脱不了中国方式。

但是,我真的觉得要是我回上海住下,会受不了。

我自己也不喜欢自己的这种想法。但是,又有什么办法呢。

2 条评论:

q15595 说...

I am in a small town, 2 hours away from Dallas (North west from Dallas).

It is wise of you to move from TX to WA.

anyway, welcome to visit TX in Winter.

yfabian 说...

I love Texa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