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十月 05, 2007

网鱼

老板说给我写了very strong的推荐信,并且警告我,如果有面试,绝对不许搞砸。这下子,老板在圈子里的信用就全在我的手上了,哈哈。

我觉得,我对给人谈话倒不太担心。特别是面试的时候,人人都是小心翼翼,估计也不会捅什么太大的篓子。唯一让我担心的是面试的时候要做的公开报告。我一直不太擅长做报告,主要觉得自己不能像有些人那样说得绘声绘色。自己讲的总是觉得干巴巴。不过这个也不是一下子能变过来的,硬往里面加笑话也不合适。所以,我目前努力在slides上做文章,希望可以用漂亮的图片来打动听众。

现在已经发出去十五封材料,还有三封待发。洒下漫天大网,就等大鱼了。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Did you cast any net in chicago?

FEDERVOL 说...

有霍普金斯的吗?来面试,可以顺便来打黑楼3。

yfabian 说...

Fed: 有霍普金斯。如果能得到面试,一定会告诉你。

匿名同学:芝加哥我投了两个地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