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十月 15, 2007

从星期六到星期一

星期六的时候去学校的迎新生活动帮忙。现在的CSSA的主席是个二年级的研究生,不过看起来要相对老成些。我觉得他人很诚恳,做事也实在。CSSA其实是个不容易的事情,要花好多时间和经历,而且容易吃力不讨好。尤其在华大这样大些的学校,人多,就更不容易了。

这让我想起我在休斯顿读研究生的时候。我们的学校很小,中国来的同学几乎都互相认识。大家住得也都不远,平时一起吃喝玩乐。直到有一天,我们中间一个聪明的人决定我们应该组织起来,于是我们学校就有了CSSA。我其实一直属于那种不关心集体的人,不过这里大家都是朋友,所以我也很乐意去帮忙,做了CSSA的组织者。后来接新生,搞活动,大家都参加。直到我走的时候,还是非常红火的。可是最近我发现,他们CSSA的网站已经没有了。但愿这只不过是有一些变化我不知道而已。

还是说西雅图的事。星期六的活动很热闹。虽然我只认识了几个新同学,可是我觉得也很满足。我觉得,帮人忙是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!

___

星期六的另一件事,是把iMash同学送到机场去。iMash同学从上海杀了个回马枪到了西雅图,现在终于去了纽约。西雅图从此少了吃喝玩乐的另一个主力。我们的人民都流散到东部去了。

___

星期六的还有一件事,是无名氏同学大驾光临西雅图。但是目前他还在紧张的会议之中。无暇顾及吃喝玩乐的事业。

___

星期天,阳光灿烂的。拿不准主意该干什么。最后还是去打了篮球。只有四个人,二对二,累死。

___

再说今天,也就是星期一,也就是这星期的第一天,阴雨。我没有去上学,在家写我的slides,同时追悔我过去所犯的错误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