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十月 24, 2007

昨天,无名同学夫妇二人踩上东去的飞机走了。这几天过得非常愉快。无名同学的记忆很好,时常提起中学的鸡毛蒜皮的事来,引起我对那段无忧无虑的日子的怀念。

可是,现实生活是残酷的。昨天,无缘无故的,在奔跑的时候,跌了一跤。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绊了我,反正,脚下一个踉跄,就跌了下去。是那种,迎面倒下。事情发生的突然,也不知道有没有哐当的一声,但是,在众目睽睽之下,我就这么跌下去了。双手双膝都着了地,只差一点就五体投地了。

还好,我身手敏捷,又蹭地一下蹿了起来,作若无其事状,继续跑了下去。

可是,回到家里,发觉两个膝盖都肿了一大块,估计它们在我着地的时候受力最多,而且一侧的膝盖还磨破了,裤子上也是一个洞。如果是在小时候,现在就需要考虑红药水还是紫药水的问题了。现在,在这个缺少色彩的生活里,只好随便抹点没有颜色的抗生素药膏。

今天,走路的时候膝盖都不好弯,只好直挺挺的走。这种僵尸步伐,非常应景。因为Halloween就要到了。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膝蓋伤了要冰敷

FEDERVOL 说...

我的膝盖和小腿皮肤已经是开了关,关了开不知道多少回合了。一年里完好的天数基本上是屈指可数。

iMashimara 说...

哈哈,看来你老了走路不稳了。
不过安慰你一下,我昨天也摔了一跤,而且是在家里。

yfabian 说...

Fed: 虱多不养,疤多不疼…… 我比不了你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