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十月 10, 2007

心不在焉

这些日子总是心不在焉。昨天把一个小零件泡在消毒液里然后就忘了。今天才想起来。原来只需要十五分钟的消毒进行了一晚上。这下可算彻底干净了。
______

昨天半夜的时候收到一封email。原来是我申请在十一月的会上作的报告被接受了。这下又多了一件事出来。不过这大概是一个广而告之的好机会。推销自己。
______

看起来申请学校这件事还真有季节性。打十月份以来,一个相干的广告都没看到。估计今年就申请这么多了。
______

最近,我又经常偷偷摸摸地把车停在大学村的停车场。我怀疑有很多人都这么做,因为大清早的那儿就有不少车。而且我也看见有人大摇大摆地从停车场走出来去学校。
______

我用的有线电视公司Comcast的优惠只是半年有效。所以,一年两度,要去打电话讨优惠。今天,我又打电话去,讨到了下半年的优惠。而且,鬼使神差的,我去订了一个西班牙语的package,大概多了十个频道,价值$6.99一个月。现在开始有些后悔。因为我一天也就看半个小时的电视,而且总是和Stella一起,哪有时间看西班牙语台呢!
______

我觉得,自己是个懒人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