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十月 30, 2007

杂事

经过n天的思索,我决定圣诞节的时候再回国去一下子。

经查询,飞机票疯涨,目前最低大约在一千二上下。这么看来,我暑假回去的机票一点都不贵了。

______

星期六,被Stella同学拖了一起看Sense & Sensibility。我,其实是缺乏文艺心思的那种人,所以一直不对这一类电影感冒。但是,也许是年龄的缘故,我也居然看得津津有味。李安的电影,总是拍得很漂亮。电影的画面让人想起John Constable的画。故事到最后,Emma Thompson演的Miss Dashwood一下子开始又哭又笑的时候,我觉得自己也被打动了。

我觉得,也许换了从前,我会更喜欢Marianne这个角色。现在,我以为还是大姐酷一些。

______

星期五就要去San Diego开会了。美丽、温暖、阳光灿烂的San Diego……

______

还有,今天晚上新赛季的NBA就要开打。火箭第一场对湖人。TNT直播。今年的火箭换了教练,新添了阿根廷人路易斯考拉,招回了旧人佛朗西丝。我对火箭的期望值再创新高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