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十月 31, 2007

新闻简报

我,又要回国了。已经订了机票。回国频率创下新高。

______

昨天,NBA新赛季开打。我看了火箭和湖人的下半场。比赛非常有戏剧性。火箭在最后一分半钟的时候还领先十二分,结果关键时候出了几次失误,竟然被湖人追平。不过最后2秒的时候,火箭还是投进了致胜球。

在我看转播的期间,Stella过来对我横眉怒目若干次。我很沉着地继续观看比赛。截止到目前为止,尚未发现有不良后果……

______

我还没有弄到苹果的豹子操作系统。很心痒。

______

我冲动之下,给黑旋风订了显卡一张,GeForce 8400GS。256M显存。我觉得,在花钱方面,我是冲动型。

______

在反省了自己的冲动之后,我抵挡住了各种诱惑,没有买下那个正打折的GPS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