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六月 15, 2012

普林斯顿一游

昨天去Princeton大学开了一天的会。我一大早六点刚过就起了床,然后坐上地铁去城里的Union Station赶火车。 

火车上人开始不多。我们同行的四个人每个人都占了一排座位。每排座位都有电源插座,车厢里还有Wifi,所以很好打发时间。我赶紧掏出了我的笔记本,对自己的presentation做最后的修改。 

火车晃晃悠悠地开,等到了费城之后人多了起来,几乎坐满了。我们几个也换了座位,坐在了一起。到Trenton站的时候大约两个半钟头的时间,然后我们再从那里打的去学校,这又是半个钟头。等到了几乎11点了。

会议在他们心理学系所在的Green Hall。外面看起来像城堡一样的房子,里面则是完全现代化的。我注意到走廊里的长凳边上都特意安了插座和网线插口,方便大家随时随地上网。 

会议具体的过程就不多说了。我被安排在下午做报告。到了快6点的样子,我们离开了会场,又打的到地铁站。再火车、地铁一路回家,到家的时候半夜11半了。 

就这样忙碌了一天,都没有机会在普林斯顿转一下看看他们的校园,瞻仰一下爱因斯坦的故地什么的。唉!

没有评论: